close
無意吹起的風  吹落了花瓣
我整理好的髮  也  吹散
飛舞的花瓣
我看見了感動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午後的收音機  播放著老式情歌
飄下的雨絲  伴著微風
與  櫻花共舞
落在我裙擺的四周
我捧起落花  捧起感動  也
捧起了我失落已久的心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風  開始飛揚

我  開始飛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拎著我的裙  甩著我的髮
輕風是我得舞伴  落花是我的微笑
我用青春  與自己共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旋轉  飛揚  旋轉  飛揚
空氣中瀰漫著我的笑容
在櫻花落盡之前  我
盡興的飛舞著
我學不會如何葬花  唯一
我用輕快的舞姿為她祝福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美麗的櫻花  終於  來到了美麗的土地
我飛舞著  飛舞著
沒有紅色舞鞋  赤足  泥土冰涼的溫度
我飛舞在美麗的人間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